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ugmwx - 

[推荐]一个销售总监在北京的辛酸求职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1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觉得好感人哦!楼主,敬佩你。好想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07-5-16 14: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些公司的人事部门都不健全,管理混乱
发表于 2007-5-16 14: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天涯沦落人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07-5-16 15: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北京的单位都如楼主说的这样,那就太没前途了,到南方来吧,这里有你更好的发展空间的[em01]
发表于 2007-5-16 18: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真实,很辛酸!求职生活太苦了,每一次面试自尊就被打击一次,直到体无完肤.

希望那些老总啊,面试官多给别人一点尊重,要知道你也曾经在那个位置停留过.

发表于 2007-5-16 1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活着都不容易,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越来越觉得没意思;

发表于 2007-5-16 2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犀利,诙谐幽默,发人深省,佩服!!!

发表于 2007-5-16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经理可谓坎坷啊,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祝楼主在未来的职业道路生走好。

发表于 2007-7-20 1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要挺住~~有时侯运气很重要,唉..

发表于 2007-8-3 16: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难是一个人必经的一个过程,就像您说的,为了尊严选择留下,相信您会成功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