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猪葛 - 

[讨论]关于斑竹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0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诱人哈……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东北长春的,如果有机会找个聊天室,能去几位去几位,

我主持一下,好久没当主持了(不是少林寺的主持),

最好是冬天聚会,打雪仗非常有意思……

冬泳在首次聚会暂时不提到日程上来……

发表于 2007-6-14 2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或者有机会可以联合华南片的斑竹们,甚至来场华南区的家人聚会?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7-11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群怎么总是空无一人???这么多斑竹,总有在线的吧?每次我发问都没有人.请大家关注一下
发表于 2007-7-12 08: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什么问?这一段时间梅雨连绵,大多数要不学游泳去了(以潜水最吃香),要么就去抗洪了.

[em31]
发表于 2007-7-12 15: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s2009在2007-7-11 12:03:56的发言:
斑竹群怎么总是空无一人???这么多斑竹,总有在线的吧?每次我发问都没有人.请大家关注一下

请问你指的是智囊团版块还是QQ群呢?

有些斑竹工作比较忙,QQ就算在线也不一定有时间看的,如果有问题发在论坛上或者在QQ上单独找人沟通会好些,技术问题小找强,经营问题找少天

发表于 2007-7-12 15: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7-7-12 8:35:39的发言:

发什么问?这一段时间梅雨连绵,大多数要不学游泳去了(以潜水最吃香),要么就去抗洪了.

[em31]

请问你的这个回贴是想解答哪位的哪个问题呢,还是你自己提了一个问题,我看不懂。

发表于 2007-7-19 19: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Janice9008

“请问你的这个回贴是想解答哪位的哪个问题呢,还是你自己提了一个问题,我看不懂。”

帖子引用怎么不行了?只好复制过来,我没有提什么问题,只是看了mls2009的问题参与下开个小玩笑,没实质的意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