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超级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东北长春的,如果有机会找个聊天室,能去几位去几位,
我主持一下,好久没当主持了(不是少林寺的主持),
最好是冬天聚会,打雪仗非常有意思……
冬泳在首次聚会暂时不提到日程上来……
我在广州,或者有机会可以联合华南片的斑竹们,甚至来场华南区的家人聚会?
[em07][em07][em07]
发什么问?这一段时间梅雨连绵,大多数要不学游泳去了(以潜水最吃香),要么就去抗洪了.
请问你指的是智囊团版块还是QQ群呢?
有些斑竹工作比较忙,QQ就算在线也不一定有时间看的,如果有问题发在论坛上或者在QQ上单独找人沟通会好些,技术问题小找强,经营问题找少天
请问你的这个回贴是想解答哪位的哪个问题呢,还是你自己提了一个问题,我看不懂。
“请问你的这个回贴是想解答哪位的哪个问题呢,还是你自己提了一个问题,我看不懂。”
帖子引用怎么不行了?只好复制过来,我没有提什么问题,只是看了mls2009的问题参与下开个小玩笑,没实质的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