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tu - 

好的不能再好的东东---APQP(E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0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3-7-27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ISO9000的培训也能做成类似版本效果一定很好
发表于 2003-7-28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OOO
发表于 2003-7-31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3-8-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graspok@sohu.com
发表于 2003-8-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有中文的吗?
发表于 2003-8-14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3-8-15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3-8-15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3-8-18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中文版的家人,请参照这个: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925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