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tu - 

好的不能再好的东东---APQP(E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2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啊!真够意思!
发表于 2003-4-14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熟悉
发表于 2003-5-5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吗,我先下载然后在回家研读。厉害?
发表于 2003-5-5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管方面的东东,里面的E文确实需要认真研究下。
发表于 2003-5-5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什么啊?
发表于 2003-5-5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就是神秘,下次我也不公布
不过还是向你道谢先!辛苦了!
发表于 2003-5-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
zhigangxia@sohu.com
发表于 2003-5-6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文版,英语我好长时间没用,忘了!
发表于 2003-5-6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做quality的弟兄们快点上啊!我抢先啦!
发表于 2003-5-6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_^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