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家书》第三期主题——思维导图(同时征集联合主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阶段,要好好安排时间和精力好好学习“思维导图”。
发表于 2007-5-31 2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学习中
发表于 2007-6-2 03: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的《导学》课程已经结束,我正在筹备思维导图展览,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用上,请板主指点
发表于 2007-6-2 1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主题,思维导图这个好东西确实需要好好研究

发表于 2007-6-3 17: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好好学习中

发表于 2007-6-5 1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期待中,希望有机会为家园做点什么,但水平有限.

发表于 2007-6-5 17: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学。

发表于 2007-6-7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就思维导图的操作技巧方面多交流,因为仅靠个人摸索太难了。
发表于 2007-6-7 22: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对思维导图挺晕的 希望这次能有长进
发表于 2007-6-9 13: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切期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