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vel - 

钱与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1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对那句话感触那么深啊,这个帖子的故事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的值得人好好品味的,多谢楼主,是好帖!

[em01][em01]
发表于 2007-5-15 1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谁都无法回避能力

赚钱的能力。

发表于 2007-5-15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俺心里去了,社会上有各种不同的赚钱方法,你会选择哪种呢?

发表于 2007-5-15 15: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也是难得一见的精辟...

发表于 2007-5-15 17: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教授的理论有点边缘,但是是现实的—我认为。
发表于 2007-5-15 18: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真的是能力的体现吗?

为了赚钱,真的可以不择手段吗??

我也要赚钱,我也想赚钱,,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是不是啊???

没钱就没能力,有钱不一定就真的是能力的体现

还是说能力不管好坏?

发表于 2007-5-15 18: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教授真是太棒了!

听他的课真是享受!羡慕你了!

发表于 2007-5-15 18: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能力,至关重要,,,,不要极端理解,要能力不要卑鄙中体现能力.
发表于 2007-5-15 18: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空谈!

发表于 2007-5-15 1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面上看起来很有道理,可是多少军人能低得过一枚原子弹,多少成功的商人还不是因为走在科技之前才会成功!这些不都是文人学士的功劳?如此教育学生,国家还怎么进步?

当作一个有趣的故事看一看还是可以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