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oaolbf - 

企业管理培训业最大的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19: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语录:我在慧泉这几年,简直就是:醒的比公鸡早,睡的比小姐晚,吃的比猪还差,干的比驴还累,连孙子也不如!

可笑。

发表于 2007-5-21 14: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容易

余老师:多担待担待~!!

发表于 2007-5-24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合格的培训师需要的是几十年的积累和沉淀,能做到余老师那样真不容易。希望余老师多注意休息!

额是你的粉丝

 

[em01]
发表于 2007-5-24 17: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从一开始就怀疑,余老先生讲的他的辉煌历史,到底有多少是真实的。

发表于 2007-6-1 1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样,我喜欢余世维老师的讲课风格,也学好了不少的知识
发表于 2007-6-1 13: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俞好走,你实在是个有才的人。
发表于 2007-6-3 0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说:誉谤相随。

有人说余怎么杨怎么样?还有比他更受欢迎的吗?

发表于 2007-6-3 1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ING………………
发表于 2007-6-3 1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背后的辛苦可能谁也不知道啊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9: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