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超级版主
楼主有思维功底,但文章不是这么写的,如果这样发展下去,对楼主是不利的,
语言有跳跃之处,如“放P隔壁都能听到”
但好的文章是应该给大家启示或有余味的,
楼主的吸引人之处是标题和一些悬念,但过程有点象以往旧社会女人的裹脚布……
下次发帖子应该进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看了不晕的人确实比较强 反正偶是晕了
诚意者
嘿嘿,凡是说我有跳跃性思维的朋友,我都比较认同。对于有些朋友觉得不懂,还有人说我骗人,对于这些朋友,我觉得我有必要回答一下了。
第一,此为亲身经历。
第二,写这篇文章有四个目的。首先,我这个人比较多疑,我觉得好像是某些人在害我,例如,被我痛骂的那个老板就是这里的会员。其次,我在和不是我的老伴的某些认叫板。再次,我实在感谢栖息谷给我发表思想的天地。第四,我是在告诉各位会员要多发言,这样才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第五,我是在寻找和我有类似思维方式的朋友,看看栖息谷会员的????后面的话不说了。
前两个目的我已经淡忘了,现在觉得没有必要了。后三个应该还是存在的,但很可惜许多朋友没有理解。
"世间万物,切不可以悲喜论;等待事务明朗之后方可决然。"
现在我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了!
致知者
我似乎有点看不懂,又似乎看懂了...我的脑子难道又坏了?
不惑者
楼主在炒作么??
玩笑话,
楼主比我还天马行空,强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