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康 - 

【英雄帖】从事咨询和喜欢咨询的朋友请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li_cn@163.com

南京,呵呵

发表于 2009-2-18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ihq@163.com 北京,人力资源咨询顾问
发表于 2009-2-18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ihq@163.com 北京,人力资源咨询顾问
发表于 2009-2-20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23 0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 1969.2008.8@163.com
发表于 2009-2-26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28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nark@yeah.net  泉州  希望从事咨询,各位前辈如能指点一二,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9-3-2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3-9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3-13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