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康 - 

【英雄帖】从事咨询和喜欢咨询的朋友请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3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大家和话看都像是做精益的...哈

我从ts16949/14001咨询做起,目前同时做企业系统管理改进\精益\TPM等

能辅导水平不太高的企业文化/战略/人力资源等

认真研究的是apqp/ppap/fmea/spc/msa/qfd/doe等工具的培训和应用

希望有朋友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alex

[em06]
发表于 2006-6-23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6-30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30 13:29: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7-3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eren-win@163.com     北京
发表于 2006-7-6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anywell.sale@gmail.com

 

北京

 

发表于 2006-7-7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

jiayingsheng82@1216.com

qq289361270

发表于 2006-7-7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xsc_zyt@163.com

秦皇岛

发表于 2006-7-7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10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10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江苏科技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有十年的工作经验,将于2007年4月毕业,现渴望进入咨询业。欢迎不吝赐教。QQ:52877053,zjzyk0316@163.com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