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康 - 

【英雄帖】从事咨询和喜欢咨询的朋友请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6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咨询很感兴趣,email:asklanyu@yahoo.com.cn 天津

建议使用雅虎通进行联系与沟通,必要的话可以建立一个讨论咨询聊天室。

发表于 2004-9-7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ersfish@21manager.com, 北京. 目前主要方向财务决策、跨国经营战略、并购。
发表于 2004-9-7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 学工商管理

eoupao-0311vip.sina.com

发表于 2004-9-7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 工商管理

eoupao-0311@vip.sina.com

发表于 2004-9-8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son_911@126.com,从事知识管理、营销、战略方面的咨询工作。

在深圳

发表于 2004-9-8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ran7@hotmail.com

上海 咨询公司

发表于 2004-9-8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hgm@sohu.com

ramand.joe

QQ:76976479

乔子

发表于 2004-9-8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   ice_feel@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9-10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只留下联系方式有什么用?
发表于 2004-9-17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一个,在上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