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康 - 

【英雄帖】从事咨询和喜欢咨询的朋友请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bma@vip.sina.com.cn

沈阳

qq158062900 管理改善,IE

发表于 2004-8-2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2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wyh_1978@126.com

殊力咨询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04-8-2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wyh_1978@126.com

殊力咨询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04-8-3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NYIDW@163.COM 北京

[em01]
发表于 2004-8-3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能认识这么多的同业家人,沟通--人类最重要的生存方式之一,希望与家人多交流。我在北京 公司是做企管咨询的,我主要做猎头这块业务,希望大家能取长补短,使社会资源最大化。。。 lin@hr-hunt.com qq: 38157370[em02]
发表于 2004-8-3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3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3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3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