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选择单身,自愿还是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2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贵族,单身也无妨
发表于 2007-5-18 2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穷族,暂时的,哈哈。

发表于 2007-5-18 23: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何尝不好!

发表于 2007-5-20 14: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是单身,但这不是单一原因的结果。
发表于 2007-5-25 1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可怜的单身,身不由己的单身,不想单身了
发表于 2007-6-29 12: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鞋带在2007-5-14 10:20:09的发言:

既不是自愿,也不是无奈

我相信每个人单身的人都在寻找,在等待

只是还没有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

一直在寻找,只是还没有出现;
发表于 2007-7-1 0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无奈吧 只是现在的人把自己都保护的太好了 又想得到自己想要的 又不愿意付出 都是矛盾体
发表于 2007-7-2 15: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倒是觉得,单身与否,是一场博弈。

各种条件理性权衡后,做出一个看似理性或不理性的决定。

单身或是结婚或是离婚或是再婚

其间的道理,譬若饮水冷暖自知啊

发表于 2007-7-5 2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就是缘分。

缘分自是因果,何必强求呢?

发表于 2007-7-7 15: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无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