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zgf - 

[转帖]职场少走弯路的10条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16: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帖谨记。
发表于 2007-5-18 16: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做到了上面的几条,但是也有没有做到的!

发表于 2007-5-18 2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谨记教诲了!我会加油的!
发表于 2007-5-18 2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读书的时候老师常说"敬业爱岗",现在想想其实挺有道理的

发表于 2007-5-19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aohai在2007-5-14 1:26:07的发言:

我觉得管住自己嘴巴这条太重要,你想告诉别人你多强,不是通过说的,你说了别人倒觉得你无用。

你想告诉说别人的坏也不是因为你说了倾听者就这样认为,还有可能倾听者认为坏的不是别人,而是你。

其实做一个倾听者很难?

我也这样的观点。

发表于 2007-5-19 1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啊,不喜欢所以辞职了,所以失业了,哭下。

发表于 2007-5-19 1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第三条和第八条使我深受启发.时间就是宝贵的金钱啊,但自己有时却在不知不觉中把它浪费掉了,还有自己在主动与人沟通方面没有很好地把握机会,今后要努力改正噢!我会加油的!

发表于 2007-5-19 19: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收藏以下

发表于 2007-5-19 2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就改变
发表于 2007-5-19 2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太受用了,以后一定谨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