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很想给你打个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运动去,很快就忘了,看你就是闲的了

发表于 2007-6-26 2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打就打喽,不要过多压抑自己

发表于 2007-6-27 1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了看楼上众家人的回复,发现分为两种:一是说想打就打,多么帅性的家人;另一种是说,换过方式,过去了就好了, 多么理性的家人. 

呵, 楼主的那种想迫切打电话给某人的心情也有过.遗憾的是我是后者,也许少了些经历.

发表于 2007-6-27 1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有一样的煎熬呢!很理解你的感受啊!我刚才打电话给我喜欢的男孩子了!其实他也很想打给我,就是不敢!现在我们说明白彼此的感受了都很感动很开心!你为什么不试试打过去!就算不好的结果或打不通你都会心理好过很多阿!加油!家人们都支持你的!打吧!让自己好过些!对自己好一点!

 

[em1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18: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述说的是一种心情

抑制的是一个动作

发表于 2007-6-28 0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就是对的

当你打了电话再交电话费时就知道什么叫:言多必失!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7-6-28 1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写得真好,就是这种感觉!觉得不打电话,心就会不安,就好像会失会他一样。

相信时间会改变一切,把他放在心底,像他呆在一个安全幸福的港湾!

[em01]
发表于 2007-6-29 0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解决要打,打完再说.
发表于 2007-6-29 12: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藏那份属于青春的感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9 13:06:4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29 12: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不在乎打不打?重要的是有那份感觉。

在打与不打之间犹豫,有过这份经历的人都是感情细腻之人,

珍惜这份感觉

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