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urry - 

一位湖北大学的学生作品,看后久久不能平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17: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5-29 17: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伤

只有沉静,无语.........

发表于 2007-5-29 2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还觉得很做作很矫情

但看到最后只剩感动,遗憾……

发表于 2007-8-6 15: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两个字:无语!

发表于 2007-8-7 1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四个字,心里沉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