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urry - 

一位湖北大学的学生作品,看后久久不能平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1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天下无私、伟大的母爱,顶起!
发表于 2007-5-22 16: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眼泪都在打转了
发表于 2007-5-22 1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个字:好
发表于 2007-5-23 0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们对待女孩子的时候,会想到母亲,那就太好了!
发表于 2007-5-23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发表于 2007-5-23 2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公里的羊肠山路亏娘牢牢地记了下来,风雨无阻。也真是奇迹,凡是为儿子做的事,娘一点儿也不疯。除了母爱,我无法解释这种现象在医学上应该怎么破译。"

很感人的一个故事.

发表于 2007-5-24 0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母爱,父爱,需要用对的方式

爱父母,则应该在对的时间,对的方式。

天下有三件事不能等,子欲养,而亲不在是非常痛苦的。

发表于 2007-5-24 1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感人,很棒!

发表于 2007-5-24 2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gan dong a.好好读书回报母亲吧
发表于 2007-5-24 2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言无语只是泪,母爱无私儿牢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