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li724 - 

[讨论]论家园的外在和内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09: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7-5-12 20:29:15的发言:

可惜的是我现在认识的斑竹都不全,更不用说认识的家人了!

   很多问题可以在斑竹群中发起讨论,讨论多了也就变得熟识了。[em01]

发表于 2007-5-14 11: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人后事。三环原则。真是精华。

大家不用焦急,论坛时起时落是很正常的。最紧要的是我们大家还在这里为栖息谷团结一致,有争论有疑惑都不紧要。最重要的是,争论之后统一意见,就统一行动,那样就可以众志成城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