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咖啡泓 - 

[原创]本人在当当网的购书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7: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当当购书5次(货到付款),第四次是系统升级有些问题

送货+质量+服务 蛮好的(东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7: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卓越买书,感觉服务还可以,也许因为在北京的缘故吧,收到书的时间比较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好

同学买书还认识了送书的大叔

真是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卓越买书,感觉还不错,都是货到付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8: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dangdang买的,没有出现过问题。一定坚持货到付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选择货到付款的方式吧,这样就不会有什么退货的麻烦了,很多地方的新华书店好像现在开始也可以网上订的,送的也会很快,因为就在一个地方的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