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师父说过一句话:" 清高能造就清贫" 由此我想到了堪读和原创,我觉得这个版可下设两个子版,转发的好故事和原创, 不然单纯的原创故事,应该把这个版的名字叫"家人随笔"或"家人首创"或者其他的名字, 我支持原创,保留这样专版也没什么意见,但家人的原创无法支撑起"堪读故事"这么个称谓, 故事有原创有转发,为什么我们就不允许有真正可读的文章进来呢? 中国都改革开放了,允许先进的技术进入,我们怎么就不允许世界上优秀的文章进来呢? 中国改革开放当然也把外来的一些糟粕给弄过来了,但我们应该能控制住文章的, 不过可以创新一下,转发的文章要是在一周内有5人投票主贴有用的(建议数量),超过几个人数的, 就保留这个文章,不然删帖并扣发帖人的积分, 这样就不会有人乱转发了! 创新,当我们的规矩在创新的时候就会更快的发展了^ [em01][em01][em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