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查棒花一世 - 

[讨论] 做销售女孩的外貌重要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15: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外貌要求不会太高,自信可能比事实外貌要重要.不然,可以考虑从电话销售做起.

发表于 2007-5-16 2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外貌不重要那是假的,但更重要的是你的自信心,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自己做的对就行了!!!

发表于 2007-5-18 2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结果为导向、以创造价值为基准,用智慧去征服你的客户和用人单位。只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要做到”和“我一定能做到”,同时学会领悟和总结,总有未成而可成的事业.如果真有哪个企业以相貌不好为由拒绝,这样的企业不去也罢。有时间看看我写的《销售经理是怎样炼成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在网上和家人上多能搜到

发表于 2007-5-19 17: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在人为

发表于 2007-5-21 2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的合作伙伴说,我们绝对不招漂亮的女孩做销售,因为漂亮销售的女孩周围的诱惑太多了.容易浪费我们的培训成本..

发表于 2007-5-21 22: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形象.说的过去就可以了,不要求长的象名模.呵呵,公司也养不起,重点能力啊

发表于 2007-6-4 09: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人力资源的角度来看

有成功的希望,但需要付出的更多

发表于 2007-6-4 1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销售最好是外貌好一点比较好

除此之外就是要有自信,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要好,服务意识要好还有良好的气质

这样就很容易把销售做好,特别是女孩子.

发表于 2007-6-4 1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说的都很好啊。我也觉得是。

发表于 2007-6-4 23: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系.经验证明,不能用太漂亮的女孩~

女销售人员的业绩与脸蛋成反比~

 

[em07][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