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rvey - 

看谁最聪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3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必须说真话,一个必须说假话.

只要说一个肯定的事实,问其中一个就可以知道了啊.

比如:日本人都不是人,对吗?

发表于 2006-4-21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公布答案啊?[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6-4-30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长雁在2003-6-24 13:05:00的发言:
harvey,是不是这样的答案:
            问其中一个人:我是死人吗?
回答“是”的人必定是说假话,“不是”的人必定是真话,我就不是可以活蹦乱跳地活着呀!!!

经鉴定 该人头脑存在严重问题

发表于 2006-5-5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的已经给出正确答案啦![em01]
发表于 2006-5-6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死还是活 即可知道生死门了

发表于 2006-5-7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随便问个人:你守的是生门吗?

Y,就进

N,就选别一门进

发表于 2006-5-7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A君:请问现在是几楼?

问B君:你那是负一楼么?

发表于 2006-5-15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止一个答案的吧?

问其中一个人A:“令一个人B认为哪个是生门啊?“
然后走相反的门就可以了

也可以问A:B会说哪个是死门呢?

就走进那个门就是了....

发表于 2007-3-24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问其中一个:"你会先哪一个门?"进就OK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