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只是一个大一的,看了那么多80后的评论我觉得我们80后在社会上确实很不被重视,但是要怎样才能让管理成与我们 employees 之间建立好的沟通桥梁。在当今社会我听太多的人说只要你有关系你就能找到好的工作,我想这大概是时代的悲哀吧。可能有偏见,我们大学生到底怎样才能由于自己的实力而得到领导的赏识呢?是不是该多一点伯乐呢?不要让我们80后心寒啊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哈哈,有道理~!
立已者
致知者
我在通信公司负责业务投诉部分环节时发现,大部分一线业务受理人员在处理WAP投诉(手机上网投诉)时很容易将解释不清楚的问题推到手机上。
很大原因就是客户在手机商中无从得到解释,推给手机也就推出了移动业务范畴。
大学生就业难的责任都推给了学生。学生有权选择吗?
一、事务性专业,如法律、经济学等,这些毕业生就业面很窄,大部分人成了政府号召下公务员考试中的牺牲品。
二、教育类专业,哪个学校现在要人?就是乡下小学,没有关系,现在也要重点院校本科生。
三、非热门专业,到小地方造火箭、开氧吧?只能到大城市一些企业去做事。
四、热门专业,哪个大学不争先开,受了学费好建设学校,去个二流学校看看,哪个不想2000年前的吉林大学。
五、小城市五年能赚回来上学的费用吗?五年后结婚买房子那筹钱去?
80年后,好。
请其它年代的换位思考,,在今时今日的高校扩招、70以前年代占位不松、经济躁动年代而生活安逸、独生子女等综合因素影响下,我认为。80年后表现的很好。
别拿个案来一概而全。
搂主提到的现象确实存在,但也不用以偏概全,一棒打死。即使同为80后的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成长环境,会塑造出不同的性格,搂主楼下的毕竟是个案。
再次,到大企业、外企并没有错,刚毕业是学生到职业人转型的关键时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做人、做事思维很重要,外企和大企业的氛围相对有利。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