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优秀家人
也许是吧
也许我转的贴有道理
股市是不健康,那国家怎么不调整阿?
政府不可能眼睁睁看着股市垮吧?
家园里高手如云,,,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阿
我想很多人是又想进又想退的吧?
虽然是一杯苦酒,但还是忍不住想尝一口
修身者
我觉得股市不会一直这样的牛下去,隐隐的觉得危机就在眼前,可是一直都没有出现.搞不明白.
致知者
真想去搞一下。。
下星期去开户。。
深有同感,,加息,增加储备金,,这些动作都表明政府在动了
但是,动的还不够,或者是说现在不理性的人根本不吃这一套。
像上次增加储备金之前,股市一直在猜测,结果增加储备金的政策一公布,反而引起指数大涨
股民怎么想?把利空当成利多来看,,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不过话说回来,政府也确实不敢有再大的动作了,难不成真的一盆水把这把股市的火给浇灭了?
奉劝这位兄台不要贸然行事,如果为了赶潮流的话,还是三思而行
股市的风险是在累积,这时候高位介入,祸福难测。
可以看出楼主的意思不是鼓励大家入市,而是在分析市场的趋势
对于老股民来说,意义相对大一点,新手入场,玩的都是心跳!
真想分这杯羹的话,建议可以买点基金,虽然风险也有,毕竟是专业的人帮你打理
不惑者
把股市做为理财手段,
而不是发财手段。
当然专业,天才人士除外。
看了有些心动!年前都抛完了,到现在还没进去过。
风险太大。
我还是安全为上。
诚意者
玩的就是心跳,看你心脏承受能力
炒股时间不长,自认为越吵的厉害,说明还能进,什么时候,大家说股市真实的反映了中国经济的现状,离哗啦啦就不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