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ixutao - 

[转帖]中国政府的真实意图!!!(欢迎拍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1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楼主的说法,大盘应该还能上!股指期货不会那么快出来!
发表于 2007-5-11 19: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分析得透彻,真是透彻。国家也是煞费苦心阿。[em02]
发表于 2007-5-11 2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国家在适当的时候会适当泼些冷水,挤压些泡沫,然后在08之前确保泡沫不会破灭。愚见认为肯定有一次跳水。

发表于 2007-5-11 2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点道理

发表于 2007-5-11 2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一次看到这样的观点,也开启了些思路,其实个人感觉不要靠揣摩政府或者上层的心思来做事。而且,我的一直的一个观点,在股市里赚钱算不上是事业,要脚踏实地的心里才不空虚
发表于 2007-5-11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把你的兜兜里面的钱变到我的兜兜里面去,在这个过程,还要剥一层皮。这个就是财富的转移过程,他本身不会增值。

发表于 2007-5-12 0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国家战略角度,还真有这么一回事。当然调控还是有的,不过现在还没到这一步。目前的股市还健康。

发表于 2007-5-12 0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彻底改革!!什么时候才有真正的股市!!

也只有国人对财富的拥有的观点不同时,才有真正的股市!!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09: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olo在2007-5-11 22:37:51的发言:

就是把你的兜兜里面的钱变到我的兜兜里面去,在这个过程,还要剥一层皮。这个就是财富的转移过程,他本身不会增值。

的士司机将你从甲地拉到乙地,这个过程也没有增值,但为什么你要付钱呢?

你用手机给朋友打电话,也没有增值,为什么运营商会暴富呢?

价值,,怎么样才算是有价值?

发表于 2007-5-12 1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波逐流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