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无聊死神 - 

[原创]香烟男人的所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0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抽烟好

发表于 2007-6-5 1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多数时候是抽闷烟。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事做的时候,和有事请不做的时候。

现在抽得少了,感觉挺好的

发表于 2007-6-5 17: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得是烟,吸的是寂寞、无奈。。。。

发表于 2007-6-22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烟就是种生活态度吧

偶尔听见有人说"一个男人在孤独寂寞的时候有什么来陪伴?只有烟."

发表于 2007-6-23 0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支烟
发表于 2007-6-23 1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之于我,已是生活中的一环,无烟的日子便是不见天日了
发表于 2007-6-26 2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戒了,还没完全适应过来

发表于 2007-6-27 1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抽点烟挺好!

发表于 2007-6-27 14: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男人抽烟才有魅力,我支持!

最爱内敛十足的男人,玩一手漂漂的zippo造型,真是怎一个帅字了得!

发表于 2007-6-27 14: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鼻子悄悄在2007-6-27 14:12:15的发言:

[em05]男人抽烟才有魅力,我支持!

最爱内敛十足的男人,玩一手漂漂的zippo造型,真是怎一个帅字了得!

赶紧的,把我的一次性火机丢掉,然后找出我的zippo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