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御风而上 - 

英语心法 ——《潜意识下的英语奇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15: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5-25 16: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应该还是贵在用吧

发表于 2007-5-26 16: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介绍!!

发表于 2007-5-26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是广告
发表于 2007-5-26 2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崇拜七田真咯!

[em10][em10]
发表于 2007-5-27 1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云厚积薄发 个人认为英语要能用到舒心写意的地步 还是在于积累而积累的不二法门就是背诵了 背诵是个苦差事 这本书只是告诉我们一个或许少吃点苦的办法 但是不一定对于每个人都有用也但是总比裸背好。。。

发表于 2007-5-28 2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共享的么?要买书的话还是算了
发表于 2007-6-1 1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觉得挺好[em07]
发表于 2007-6-3 1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n书在哪可以下载???谢谢~!
发表于 2008-10-7 1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学本来就是实践,只要你实践并坚持成为习惯,再笨拙的方法都能进步!从不相信这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