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ulongxue - 

我的传销经历-----让更多的人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21: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挺幸运的,这么容易就跑出来了

发表于 2007-5-15 2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怕。
发表于 2007-5-15 2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胜利有捷径,那也在几百年前就被前人给踏平了

发表于 2007-5-16 0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着法子的坑人阿

发表于 2007-5-16 1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能学到东西最重要!
踏踏实实做人!

发表于 2007-5-16 2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打击!

发表于 2007-5-17 0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邪教,害人不浅,社会的毒瘤!

但陷进去的人也值得同情,就像股票被人套住,生死由命了,谁叫中国的失业人口多人口素质又低呢?

传销本身没有问题,但中国情不容啊!

发表于 2007-5-17 09: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楼主逃过一劫。都是人的物质享受引起的贪念

我老表就是像你那样,他运气没你好,在珠海呆了差不多一年,在那里,他隔段时间就让家里,朋友寄钱,寄了好几次......最后,人总算回来了

发表于 2007-5-17 1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中国的这些直销公司存在的问题也是相当之大的。汗!!!

发表于 2007-5-17 14: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白云区有许多传销分子的,上次我遇到许多哟。

年龄从15至 30多岁不等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