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有失就有得.
经过了这个经历,也学到了东西的,不是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致知者
弱密码用户
立已者
的确,在岳阳的10天,真让我学了不少东西,单单在公众面前讲话的胆量就提高了不少.传销组织经常性地集会,吼叫,上去自我介绍,表演等,这在大学比较缺乏的!
很感人
很真实
我也被同学召唤过去安利
最后还是忍住了
安利,怎么说呢,他属于正当的直销组织,它是我们国家在加入世贸组织承诺其存在的,而且它有实在的产品实在的价格存在,也就是说你不需要成为安利的销售员也可以买到它的产品,而且产品质量还不错.而传销呢,通常它的产品你是见不到的,我去岳阳那么久,那里那么多的业务员,我却没见过什么肤美一生.有些地方的传销组织它也有产品,可它的产品质量却很差,根本上和2800,3900啊差太大了.这样的组织你就可以定位为传销了
希望你从事的是真正的直销,现在太多传销组织都自我标榜为直销了,当然,我在这没有针对你的意思.因为那些搞传销的真的害了不少人,也害了自己.很多人做到了A级别{大老总}也没有赚到钱.他们身上穿的报喜鸟,脚踏的鳄鱼皮鞋都是自己掏腰包买的.这些都是为了在他们的下线和刚去考察行业的人制造假象而已
正心者
好精密的组织,可惜用错了地方。。。
想起在阶梯培训的日子,感觉虚假的情意太多,让人确实很不爽。虚假的笑容,背后尔虞我诈。。。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