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zgf - 

做官宝典:一个老官对小官的赠言,字字千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1 1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知是何用意,是警惕还是什么?我觉得这只一个方面,官场是有黑的一面,便不能一棍子打死一堆人吧???

发表于 2007-5-11 20: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高手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天问!在2007-5-11 19:51:22的发言:

楼主不知是何用意,是警惕还是什么?我觉得这只一个方面,官场是有黑的一面,便不能一棍子打死一堆人吧???

没什么用意,本人在一国有单位,看了后有点感触,所以转了。

至于论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不在其中的估计感觉不深。

绝对没有误导大家的意思。

发表于 2007-5-11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让人气愤,狗屁逻辑,不是针对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苟同
发表于 2007-5-11 2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着感觉很荒诞,但是确实句句良言呀,做官,做人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07-5-11 2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07-5-11 23: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残酷的现实

发表于 2007-5-12 1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悲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