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办公室恋情,你支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1 0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不吃窝边草
发表于 2007-5-11 0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在中国这种人情社会,很容易产生小团体,危害到公司的利益。
发表于 2007-5-13 03: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恋情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了,而是全公开的,无论好坏都会引起同事们的关注.好了还好,不好真的尴尬.所以极力反对.

发表于 2007-5-13 1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也说不清楚
发表于 2007-5-13 2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 感觉很不好.
发表于 2007-5-13 2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爱情,我历来持“看对眼”就好,所以对于在何种场合发生的恋情不是很在意
发表于 2007-6-4 23: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立态度

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07-6-5 13: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danyao zhao ge  hao ren !

发表于 2007-6-6 14: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四楼,但如果真的发生,我觉得最好两个人中有一个人主动离职,跳槽。。。。
发表于 2007-6-6 16: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办公室恋爱没什么不好,其他的也不应该有什么意见吧,只要不影响工作就行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