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推荐]如何在三个月内获得三年的工作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8 16: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发哦!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16: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点。受益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很多事情还是需要时间来沉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2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启发很多!以后能成功,这是一大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2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虽然早已看过,但每次看都能有新的感触新的收获,非常好的一篇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贴,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2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适用. 想起最近常听到的一句话"天才就是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讲究效率和方法。最重要的是能静下心来,持之以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挺入木三分,我一个职场老人了,也感到学习了。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