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推荐]如何在三个月内获得三年的工作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月出师,三年出师,肯定是不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有些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1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 受用非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7: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楼主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功很重要,那是三个月可以速成的吗?如果用心,应该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5: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也谢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5: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article and very incentive for us to re-recognize ourslev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7: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分析的很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