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者
关键是对自己能力的培养,坚持到底是最重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先感谢楼主的推荐!
再感谢原作者,还有家园的各位!
我深有同样的体会,当然我没有原作者那么厉害。
这一年里,我感到自己上了不止一个台阶,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去年6月吧,来了个老外做领导,听说年薪几百万,好象是法方付的。
也没想到让我做一些培训工作,给我几页的内容就要去讲课,还是英文的,甚至还有法文的。
于是我得到底找资料,也这样无意中搜到了栖息谷,第一次还不以为然,第二次进入后,就成为常客了。也就推荐给同学,以及公司的内网上。
哦,一言难尽,有个好的领导真是太棒了!
但真正要懂得学习,这还是在于自己的努力!要有悟性。
再次感谢楼主!
志学者
楼主的确提供了一种思路,我认真的看完了,我觉得我领悟的最多的就是四个字:“戒骄戒躁”。
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感觉一路上都不是那么的踏实,看了楼主的文章,我终于明白自己的缺点在哪里了——浮躁!
不敢说大家是不是都有些浮躁,但是我觉得现在年青人浮躁的很多,能潜心修炼自己的基本功,提升自己的人很少了,大家都很急功近利,慢慢的,就成了一种习惯了。
还有,总是会为自己找很多的借口,呵呵,不知道有没有人同感啊!
不说了,好好做!
看君一段话,胜读十年书。别小看这篇不到五千字的文章,字字都是精华,要好好体味才行!看来作者不但文字功底好,而且逻辑能力超强!
[em01]写的很精彩,我是一个集团公司的财务部经理,本部门工作内容范围非常广,好的财务人员非常重要的标准就是“将占用你50-70%的日常工作高效重复完成,比的就是简单、高效的重复能力”,说来容易、实际做起来很难啊。
格物者
不知道这是不是楼主的亲身经历,如果是
小弟无比的佩服,也希望楼主不紧紧局限于发帖
qq:5340857
望进一不交流
复杂的生活简单过,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只要你保持学习的能力,别下班玩去了就可以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好好留心心仪的公司招聘的要求,按那个要求去做一个一年的训练与学习计划,一年后,那个公司在等你。
非常有道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