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yonlee - 

[原创]5.1读书笔记--《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1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看到闲云、阿懒的评论,自己很羞愧,正在自我检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楼主没有读懂主动积极这个习惯的内涵。

我认为楼主没有读懂主动积极这个习惯的内涵。建议再仔细阅读5遍以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0: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需要交流才能创造火花撒,不过看你们说得书我大部份都没有怎么看过,以前每周一本,现在可能得每月一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提到的这点很好,环境对一个人的塑造发展很重要,他的思想并不是完全正确的,也有其局限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6: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来没有继续读下去,还是别大家不同的观点弄得不想再写了。

这本书能融会贯通才可以,一个习惯一个习惯的评论没有任何意义,如果真的能融会贯通7个习惯,那个时候你写出的评论也许会有所改变吧。

请楼主继续发布你的读书笔记,读这本书过程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7-5-15 9:06:39的发言:
读书为己,非为人也。
能有人捧场、参与交流讨论固然好,一个人默默读书确实经常需要的,呵呵。

非常赞成阿懒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3: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7-5-15 9:06:39的发言:
读书为己,非为人也。
能有人捧场、参与交流讨论固然好,一个人默默读书确实经常需要的,呵呵。

非常赞成阿懒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h
发表于 2009-3-5 0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的一句话:“要事第一,以终为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