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小企业之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09: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阶段的国情就是这样,扶持大企业,打压或兼并小企业.

发表于 2007-5-30 15: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如此收税,让很多创业的人望而却步啊!

发表于 2007-6-1 1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企业的生存环境太差,基本上是认为造成的,要发展经济,中国要这要那,温政府就是对当地政府卡死“吃、拿、卡、要”以及其他隐形手段,经济自然会飞速发展,其他什么也不需要了。

是不是?还用满天飞着招商、引资。

发表于 2007-6-4 23: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国家改革过程中国民需要缴纳的成本,但与国家扶持小企业的精神和拓宽就业政策违背啊,民间的事情谁能说清楚呢?
发表于 2007-6-8 07: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门槛越来越高,每个行业都在提高自己的门槛,防止后来者追上,政府看来也帮了不少忙呀!
发表于 2007-6-8 17: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发表于 2007-6-12 0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知识知道的多些还是比较好!
发表于 2007-6-12 1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做人民公仆吧......
发表于 2007-6-18 1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特色 没有什么好说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