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QQ迷情:你也相信网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1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QQ是桥梁.

   可以通过它去了解认识一个人乃至社会,关键看你如何选择,如何运用。让网络带给你快乐、幸福。的,

发表于 2007-5-9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媳妇不是通过QQ相恋的,但我们是通过MSN相恋的~~

发表于 2007-5-9 1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动机是好的,就跟面对面的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了,不排除见了面产生以貌取人的现象!

关键看坐在电脑前的两个人是不是真诚的在交流吧!

其实很欣赏这种方式发展起来的感情,感觉很奇妙!

发表于 2007-5-9 14: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觉得太虚了

现在却开始相信了

@@@@@@@@@@

发表于 2007-5-9 15: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现代人用现代方式么?
发表于 2007-5-9 15: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二楼的,

不过,还是随缘!

发表于 2007-5-9 1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大学同桌的网恋很成功,两个人在网上聊了3个月才见面,见面后就进入恋爱状态了,至今一直保持。

于我,QQ利大于弊。一来省了不少话费,与同学、同事、客户保持联系。二来结识了不少朋友,可互相交流。

虽然没有网恋,却也有不少网络情缘在发生。[em01]

发表于 2007-5-9 16: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雯情脉脉上的一句话:有人用假名在网上说真话,用真名在现实说假话!所以本性最最要。江山易改本性难依啊!
发表于 2007-5-9 1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权且当个交流的工具,只是辅助而已。

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真实的沟通了交流!

发表于 2007-5-10 0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只要真心就能走向现实。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