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感受生活往前看,理解生往后看!
人生如旅行,一步一景。其中最关键的词汇是“时间”,事非经过,从何而知?
众人间,也逃不出“听者众,悟者半,行者寡。”的规律。
使用道具 举报
知命者
其实什么也不用去后悔,后悔的同时又浪费了大把的时间!
重要的是珍惜现在,快乐地生活才是重要的!
正心者
同意一/二/四!但是我好象还不到后悔的时候呢!
志学者
后悔应该是一个反省、思考、改进的过程,光后悔是没有用的
如果没有改进的机会了,那么也就没什么好后悔的了,人都没了,还悔什么,最多说出来警示后人罢了
弱密码用户
交流者
这里也有一则故事,与大家共享:
从前,有位乡下青年,读了点书,嫌乡村的生活单调,决定要去城里闯世界。临走时,他向村中的村长请教,村长给了他三个字的忠告:“不要怕”。并讲好等他回来时还有另三个字相赠。 三十年后,饱经风霜的青年带着满头白发决定还是回乡村生活。回来时,得知当年的村长已死,心中怅然若失,不知村长另外要赠的三字是什么?村长的儿子转交给他一个信封,说是长者临死前嘱咐交给他的。信只有三个字:“不要悔”。
人生年轻时,事业未成功时,不要怕;
凡事尽力而为,真诚投入,拼搏后依然没有成功,即使像兵败乌江的项王一样,也不枉一世英雄,但--不要悔.
格物者
我不嘴硬,我确实后悔,后悔自己没有勇气走出去,后悔不能给你更大的压力带来更大的动力,幸好现在还有时间,我,要走出去,一定要走出去,即使多年以后后悔走出去,现在也不管不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