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twxp - 

支持炒股创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2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险太大,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暴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7: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不太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16: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twxp在2007-6-4 19:28:19的发言:

股市暴跌!

在看到你这个回帖的时候,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方向。我的理解是:创业,无论顺逆境,认准了都应该坚持,波澜不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阿~~我当是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8: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14: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炒股也能称为创业

那赌博也是了。

当然,这个炒股不是坐庄,这个赌博也不是坐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