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hrhaha - 

[推荐]六个故事教你学会做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1 1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11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嘛,为什么不顶一下!
发表于 2007-5-11 1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11 11: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货不沉底

加油
发表于 2007-5-11 11: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故事
发表于 2007-5-11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精彩,想看到最后
发表于 2007-5-11 1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的是分享~!!!顶~~~~~~~~~~~~~~~~~~!!!
发表于 2007-5-11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受累顶一下.

发表于 2007-5-11 15: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em02]
发表于 2007-5-11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纳失去的事实,不管人生的得与失,总是要让自已的生命充满了亮丽与光彩,不再为过去掉泪,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

是的,活出自己,才能够活出惊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