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母亲—妈妈,和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08: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风景秀丽啊
好舒服的地方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13: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没什么好吃的,这样鲜的螃蟹折断它的八条腿生吃了。好老婆可不敢吃,我只好让她捏着小螃蟹照了一张相片。


我的家和我家的树林 

高兴的好老婆

在水库合影 

天王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1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种地方长大的人,对那些在游泳池里一边煮饺子,一边游泳的城里人表示深切的同情。

在这些丛林中听知了叫,我是好多年没有这样的享受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5-15 1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让人感动的,很多的父母都是这样!

发表于 2007-5-27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质朴的人,伟大的爱
发表于 2007-5-28 14: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动  每位母亲的背后都有着令人感动的故事
发表于 2007-5-30 18: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好美的环境
发表于 2007-6-28 14: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美!

孝子

发表于 2007-8-9 0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最无私的爱就是母亲的爱!相信你娘是个幸福的妈妈,因为有你!深深祝福你们!
发表于 2007-8-24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似乎都是很像的 都辛辛苦苦的操持着我们的这个家 无论母亲在生活上有什么坏习惯 我们都要学会包容

母亲是那么的辛苦 不仅要干家里的家务活 偶尔还要受爸 我们的气 往往我们是要指东指西的 可不知做到那已是不容易了

母亲 谢谢您 谢谢您打理我们的这个家 你辛苦了

祝天下的母亲们能得到祝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