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母亲—妈妈,和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17: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山 好水 好人家 祝福你们一家!

发表于 2007-5-10 19: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儿走千里母担忧,儿子也应该经常回家看看。

发表于 2007-5-10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出息的孩子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9: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家人的祝福,也祝愿你们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07-5-10 2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你家在哪啊.恭喜啊老婆也找到了

发表于 2007-5-10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母亲,楼主的家乡也好美!

发表于 2007-5-11 08: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母亲!!祝愿楼主家庭和谐!

发表于 2007-5-11 0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朴实,很感人,你我经历竟如此相似,不同的是你的学历比偶高,母爱不是用感激两个字就能说清的,不是吗?好好孝敬你的父母吧。

发表于 2007-5-11 0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一家子.

母亲节前夕读到这样的好文, 感动ING

献花献花

[em22]
发表于 2007-5-11 1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