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男人的 - 

2007年回武汉创业了!2007年6月更新于47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7-5-8 1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用心听听刘德华的《今天》[em05]

年轻多做点没什么的!!

发表于 2007-5-8 1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得辣克!

发表于 2007-5-8 1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5-8 1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我也是武汉的,也在广东这边工作,我发现我身边的周围的人基本上都有创业的想法。

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7-5-8 1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都会默默支持你的,祝好运!

发表于 2007-5-8 1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故乡啊,我也想回去看看呢,今年回去发现发展不错啊

楼主是搞哪方面呢?祝成功!

发表于 2007-5-8 1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武汉,想念我的故乡,有机会也想回故乡去。

祝楼主马到功成!

发表于 2007-5-8 1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随时报道!
发表于 2007-5-8 15: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们这些在外漂泊得武汉游子来说,回武汉发展是我们最终得梦想!祝你好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