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nson - 

[原创]闲谈希特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9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一个天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希特勒和耶稣比较类似
发表于 2007-8-8 2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抛开政治的因素,希特勒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一个一无所有白手起家的英雄.可惜的用错了地方,成为历史的罪人
发表于 2007-8-9 12: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他是个素食主义者。

发表于 2007-8-14 17: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个人而言,希特勒确实是个天才,可天才带来的后果是每个人都看到的.
发表于 2007-8-15 10: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希特勒也一样。

伟人通常是在两个极端中产生。无奈,我们都是很平庸的人。

发表于 2008-3-27 2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理性,我喜欢,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6: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啊.赞同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