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nson - 

[原创]闲谈希特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都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发表于 2007-5-14 2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了!

发表于 2007-5-15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从时候来看希特勒,他都是一个耀眼的人物,

只是有些手段太过极端,不能被后人所接受。

有功也有过,只是功大于过?还是过大于功?确实是个难以判决的问题。

发表于 2007-5-15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充分说明了一点:人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
发表于 2007-5-15 1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不变的真理!!!!!!!!![em01]
发表于 2007-5-15 1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势造英雄啊。谁不是功过参半呢。远的如曹操,司马昭,刘备,他们如果不屠城夺地,又哪来之后的三分归晋;近的如拿破仑,希特勒,毛主席,斯大林,对他们的功过是非又何尝不是一言难尽!

发表于 2007-5-15 13: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他多了一样东西,野心
发表于 2007-5-15 13: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他反人类的罪名是逃不脱的,这就是他为什么会灭亡的原因。
发表于 2007-5-15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发表于 2007-5-15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是一面镜子。。 可以看到过去  未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