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煮稀饭 - 

[讨论]爱迪生欺骗了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比较懒的!所以也经常要想些懒人法则!
发表于 2007-5-8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懒——相信很多人不用学就会。

懒的有创意——就需要懒人去琢磨了。

发表于 2007-5-8 14: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不对题

想吸引眼球也不能这样损爱迪生啊。

发表于 2007-5-8 16: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做事情比勤奋的做事情更重要!

懒人要找出方法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各位的见解赞的很

中创互联网络QQ:137601419  电话13732291079

发表于 2007-5-8 17: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也只能教育成年人,要是换成个小孩,你跟他这样说还得了,以后还真的变成懒猪一头,可能活不了几年就夭折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8 17:02: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8 17: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

为什么这么红?

  昨天看了刺青,有了一点偏奇的想法.就象剧中的小禄,在设想头前,搔首弄资,换装,还用发嗲的呻吟"哥哥,今天晚上想独占我吗" 小伎俩就引来,无数好奇的,欲望的人们....

  新,奇,异造就了他们.

 

发表于 2007-5-8 17: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懒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我看要懂得懒才行,不然小心把自己给费了

很喜欢“懒得有创意”,还是要动动脑子的

发表于 2007-5-8 17: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懒得回复了
发表于 2007-5-8 18: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懒得评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