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大实话—别拿学历不当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8: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见解   恩
发表于 2007-5-8 18: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问题很透彻

 楼主看问题很透彻,分析问题也一针见血。学历重要不重要暂且不谈,但是它是一块敲门砖这个是不能否定的事实
发表于 2007-5-8 1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学历没能力的请自勉,有能力没学问的请放松。
发表于 2007-5-8 1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并不是只注重学历,事实上,我认为学历是一块敲门砖,敲过之后就是能力!
发表于 2007-5-8 2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中肯

我的思想和楼主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07-5-8 2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遇到职业发展的瓶颈——学历,值得思考!
发表于 2007-5-9 0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的原因出在中国的教育制度上面,不管是在职继续深造的也好,还是专业学习也好

更多的人只是看中的是学历,而实际上他们最后自己都不知道学到了什么,只要拿到一张文凭就可以了,换句话说,只要考试过关就可以了,对知识求广度,不求深度,是现在大学生的通病

发表于 2007-5-9 0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工作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而高学历者不一定能有好的工作能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9 1:33:0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9 0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意思!

发表于 2007-5-9 05: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人学业毫无成就,只得后起直追,今日后悔曾失去的象牙时光。

共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