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几根白发 - 

以后要靠你自己努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7-5-5 1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7-5-5 1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吃蛋糕吧。

快乐而令人羡慕的人生!!!

发表于 2007-5-5 13: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brithday
发表于 2007-5-5 15: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过渡,真的不容易.
发表于 2007-5-5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

发表于 2007-5-5 21: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7-5-6 0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寿桃和蛋糕啊

昨天参加了本市的老乡聚会,经济学上的"积聚效应"还真是名不虚传,家乡人在这还挺多的

在外地说家乡话  喝家乡的酒   谈家乡的事

真是美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