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向曹操学习领导力:羊群变狮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15: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第二阶段 不要出现 应该 或许 我认为 

每个员工都负责就轻松太多了

发表于 2007-5-5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好文章,学习中

也希望作者能展开讲述

发表于 2007-5-5 18: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修炼不够,体现 在做好了员工认为是领导好,做坏了是领导坏。理想中应该是做好了是应该的,做坏了是制度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发表于 2007-5-5 1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是在个人,领导再好,个人不努力,也不行
发表于 2007-5-5 2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以古为鉴,古人的智慧是不能小视的。

从历史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懂历史重要,懂思考更重要。

发表于 2007-6-12 1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发展,支持楼主,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7: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声明此贴为转贴,我也一直在关注,但是作者并没有继续深入探讨。

下属是检验领导力的惟一标准
  大象无形,高明的领导者善于淡化自我,更不会将自己“神化”,而是努力强化整个组织的力量;善于将整个组织的目标与员工目标相统一,而不是简单把目标变成数字。

我更喜欢这句话,如今讲求团队的力量,已经不再是一个神能解决所有问题的年代。

发表于 2007-6-22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二楼同感,,,,我也赞同楼主的敢于自我解剖和承担责任的精神,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08: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iloveyou在2007-6-22 19:28:54的发言:

与二楼同感,,,,我也赞同楼主的敢于自我解剖和承担责任的精神,

楼主是我,但是这不是我的自我剖析啊
发表于 2007-9-22 09: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一楼的意见,,展开不够,不赤过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