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ZHW - 

[转帖] 欧美的富家子弟们在大学里读什么专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增长见识了!呵呵!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5-5 2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顶

发表于 2007-5-8 17: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是不实用,只是这些知识对陶冶情操方面的相对软多,其也是富人所应具备的,对于实用型,也只能适合我们要这些要天天想着维持生计打工族。

发表于 2007-5-8 2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人要学习这些专业嘛
发表于 2007-7-8 1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